索引号

002962385/2024-161037

组配分类

工作进展

成文日期

2024-03-22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县政协领导赴县老年公寓考察调研


3月20日下午,县政协社法委主任陆新学一行赴县老年公寓和老年医院考察调研,深入了解医养结合项目的进展情况。

政协委员一行参观了行政中心、多功能厅、活动中心,公寓负责人详细介绍公寓的发展历程、运行模式以及创新服务等。

随后赴老年医院开展课题调研座谈会。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关于医养结合项目的汇报,深入了解当前实施的医养结合服务模式、管理模式、特色服务及工作成效,同时还对加快推进医养结合、提高养老服务水平提出建设性意见,明确今后的发展方向。

医养结合项目作为一项社会创新实践,不仅需要先进的硬件设施和医疗水平,也需要专业的服务团队承担社会责任和人文关怀。老年公寓将以本次调研为指引,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专业的态度,深入推进医养结合工作,为老年人的幸福生活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