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卫生健康局>政务资讯>业务资讯>医疗卫生
家门口就能拍CT--泗洲头分院为老百姓健康护航
发布日期: 2024-04-11 08:1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提高临床诊断水平,更好地服务患者,满足广大群众的医疗需求,泗洲头分院引进了一台32排16层螺旋CT ,在全县基层乡镇卫生院处于领先水平。

泗洲头村的王阿婆,最近有些胸闷、咳嗽。4月9日,她在儿子的陪同下前往家附近的泗洲头医院做肺部CT检查。开具了检查单后,王阿婆不到20分钟就顺利完成检查。“家门口的社区医院功能越来越多了,这里的CT正式报告2个小时就能出具,对我们老百姓来说,方便了许多。”

新进CT设备由县级影像专家阅片诊断,病人拍好后影像传输到中医院,由中医院的影像专家出具报告,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先进诊疗服务的同时,还可以享受50%的门诊报销,真正实现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

新的CT设备的投入使用,为临床检查的精准提供了强大助力,为进一步提高疾病诊断准确性与医疗服务水平,把精准化医疗和人性化服务作为永恒的追求,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健康服务。

IMG_20240410_0829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