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02962385/2024-161569

组配分类

工作进展

成文日期

2024-04-03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市水库移民管理服务中心领导沈浙强一行赴象山调研水库移民资金项目情况


3月27日,为了解掌握2024年度水库移民后扶项目备案落实情况,推进水库移民项目实施进度,市水库移民管理服务中心二级调研员沈浙强一行赴我县开展水库移民资金项目情况调研工作,县民政局四级调研员沈海林等陪同。

沈浙强指出,本次调研工作主要目的是为完成2024年度资金项目备案情况专项检查做迎检准备,做好迎接审计问题整改落实现场复核、项目实施情况与资金支付情况专项检查做准备。本次内部审计工作的开展将对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在建设、管理、资金使用等方面的规范化管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有力地促进了全县水库移民后期扶持事业的健康发展。

沈浙强强调,县移民办要发挥指导、监管作用,充分运用浙江省水库移民信息管理系统,做好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全过程监管,及时了解掌握移民群众呼声、诉求,推进移民项目全面发展,努力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干出象山精彩、走出象山特色。